请你吃糖

第一次写这一对,不喜轻拍,谢谢,同时也可以留评论,提提意见啊什么的,别骂我就行

be注意,当然会有分隔线

正文开始

嘴里含着的棒棒糖甜甜的,懒羊羊猛地嗦了一口,然后大刺刺的躺在那里,把剩下的棒棒糖,有点不舍得递给了喜羊羊。

看着懒羊羊一副割舍了全世界的样子,喜羊羊哭笑不得,却也尽心尽力的安慰着“别这么舍不得,我不是说了,等你蛀牙好了,让你吃个够”

懒羊羊舔了舔舌头,然后执意把棒棒糖塞到喜羊羊的嘴里,再凑上去亲一亲“吃不了糖,先这样亲一亲吧,起码也是甜的”

喜羊羊就坐在那里,任他亲了个够,这才小心翼翼的拿了漱口水,让人漱口。

懒羊羊嘟囔着“你这么惯着我,难怪我越来越懒”然后乖乖的仰头,咕嘟嘟的漱口。

喜羊羊笑着揉了揉他软软的发顶“不止我,大家都很愿意宠着你”他过去亲了亲对方胖嘟嘟的脸“而且,你是我喜欢的人,当然要宠着啦!”

聪明好看的少年笑笑,眼中是坚定和睿智,亮得像小星星“有我在呢,会一直宠着你”

懒羊羊好吃懒做,但是却不讨人厌,狼族那边灰太狼也喜欢他,惯着他,每次煮羊的锅,温度都是懒羊羊最喜欢的温度,泡个澡再被喜羊羊救走,简直是乐此不疲的日常。

可惜变故来的太快

————

一场病毒呼啸而过,所到之处是痛苦和死亡,村长慢羊羊刚查完这个病毒大概会持续三月,这个病毒到了羊村门口。

哪里是最后一片净土?

是懒羊羊的小别墅。

父母留给他的,是一片巨大的储存零食和粮食的仓库,也是一个绝对封闭安全的地方,可这里若是装上灰太狼一家,再加上羊族的大家,还有一个大胃王懒羊羊,撑不过三个月的。

房子被封闭,喜羊羊和懒羊羊是最后进来的两个人,而随着喜羊羊被推的一个踉跄,门也被封的严丝合缝。

懒羊羊没跟进来。

手里被放了一个纸条还有一个钥匙,屋里的所有人都站起来走到门口,可门却再也开不开,房间传来平和,却没有感情的电子音“已设置门禁,时间三个月,封闭启动”

他们被隔绝开来,而门,隔绝了生死。

所有人都没有说话,徒留喜羊羊和沸羊羊两个人砰砰的砸着门,却纹丝未动。

他们终于明白,平时他们一直照顾着宠着的小胖子,为了他们,放弃了自己,是啊,他好吃懒做,他撒娇任性,却又同样善良着,爱着他们。

直到累的没有力气,喜羊羊才看了看手里的纸条和钥匙,上面一字一句还有拼音,但是能看懂

“吃的喝的我都留好了,够你们在这里的所有人吃上三个月”喜羊羊心想 是啊,够他们所有人,唯独多一个懒羊羊,他太了解懒羊羊,这里的食物如果他们安排三个月,一定还会多一些,但他宁愿所有人多一些,也不希望有了自己之后,他们少一些。

他就是这样的人。

“喜羊羊,你最聪明了,所以食物仓库的钥匙我交给你,一定要照顾好大家,要好好的,活下去”

小灰灰一句“我们以后还能见到懒羊羊哥哥吗?”惹得几个女士默默落泪,喜羊羊在后悔,当初为什么没让他多吃点糖呢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煜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