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主带娃

尘心大概一岁多近乎两岁,会走路,会说话,很乖(我问我妈了,两岁之前孩子就会走路会说话了,只不过我当时比较笨)

宗主25,53级,宁雅当了甩手掌柜,48岁72级

骨头32,68级,尘见君50,89级

正文开始

宁风致并没有孩子,现在七宝琉璃宗到他的手上,有很多要发展的,也有很多要改变的,所有人都觉得他温润圆滑,但其实他的抱负最是滔天,不过若是他以后的孩子能这么乖就好了。

被觉得乖的尘心正在配合别人量尺寸,该抬手抬手,该抬脚抬脚,宁风致抬手比了比,觉得那个小手和那个小脚就那么一点点。

真可爱啊,他想着。

古榕也觉得很可爱,他的身形比别人更高大,所以看着尘心就觉得特别小只,可或许是骨子里对于锋芒的清晰感,或者他能感受到尘心蕴藏的力量,所以他现在只想等这个小团子长大,和他干一架。

明显尘心也很敏锐,他对于宁风致的视线,选择递上手里一直跟着他的桃木剑,虽然整个长度都没比得上宁风致修长的手,但他还是很认真的,奶声奶气的说“提三尺青锋,保护身后之人,我父亲告诉我的”他认真的把小手放在自己的下巴上,然后紧接着又配合的抬起来“我是被这里收留的,我以后也会好好保护这里,这个不是我父亲告诉我的”

宁风致好像受到了名为可爱的暴击,他轻轻的动了动手指,才没有捧起尘心的脸rua一大口,要矜持,要稳重,但是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,他的脚趾都忍不住在靴子里轻轻勾了勾,面上却只是微笑着说“好”

当然,这种可爱乖巧的孩子,面对古榕就完全不一样了。

现在还是如杏一般的眼睛,看人没有什么气势,偏偏认真的“瞪”着一个人,板着一张脸,有一种想要气势上打败你的意味。

可惜并没有成功,还惹得古榕捏了捏他的脸,手感很好,古榕如此觉得,可手一离开,却红了一块。

那天,在宗主殿的宗门弟子表示,有一阵很忙乱。

毕竟小孩的皮很嫩嘛,摊手。

宁雅表示,尘见君是一个经验满分实践完蛋的……算了,他怎么样不重要,但是现在这件事他绝对不同意。

众所周知,(前文提到)尘心用的是一把小小的桃木剑,一板一眼,一招一式,还没学会跑呢,先学会练剑和剑法了,这大概得益于尘见君的那一套说辞“以后会飞了,还用跑做什么?”

行,你成功会飞了,你有理。

但是你说学剑法都那么早了,就不要那么着急,那么严苛好吗?宁雅一边拦住要把尘心的桃木剑换成铁剑的尘见君,一边想给他一脚。

天地良心,在他们这群人眼里,那把铁剑和尘心都快差不多重了,(尘见君:?)先不说别的,磕了伤了或者抻到了,他们可要心疼的够呛。

于是这事拖了一下,直到尘心把桃木剑放到了宁风致的脚底下,并且让他整个人踩上去。

“咔”丝毫不出意外的,桃木剑被踩坏了,纵使宁风致是所有人中骨架最轻的,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是一个成年人,那么小一个桃木剑当然不能负载他的重量,于是尘心又拖来那把铁剑,让宁风致继续上去踩,其实应该是站着,只不过剑太小,人太大,就变成了看起来像是踩。

宁风致知道他想什么,却也不确定是否如他心中所猜测,就只能跟着配合的去站在上面。

纵使铁剑被他一只脚整整个个的踩住,但是好歹是尘见君精挑细选的材料,自然不会那么脆弱,甚至称得上是完好无损,一点痕迹都没留。

尘心拿起那把铁剑,呼了一呼上面的灰,然后抱着就不撒手了“我要练这个。”他的声音不大,但是语调很坚定。

宁雅狠狠瞪了尘见君一眼,愣生生让他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这才无奈的看向尘心“你选它,好歹给叔叔一个理由吧”

那句话还真是和宁风致猜的一样“这把铁剑不会坏,我以后可以带着宗主哥哥一起飞”

坚定认真,多年之后宁风致再看这个人,觉得还是一点没变。


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张煜宸 | Powered by LOFTER